宁波华翔(002048.SZ):公司同一实控人控制的企业协议转让所持公司4873.64万股

  格隆汇12月10日丨宁波华翔(002048.SZ)公布,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晓峰的通知,其分别控制的企业宁波峰梅实业有限公司(“宁波峰梅”)与宁波华翔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华翔投资”)于2019年12月10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宁波峰梅将其持有的宁波华翔4873.6437万股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本总额的7.78%)全部协议转让给华翔投资。

  由于宁波峰梅与华翔投资同属于周晓峰控制,此次权益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股份数量保持不变。此次转让尚须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协议转让审核申请以及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