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300506.SZ)子公司联合体中标宁波南部商务区月光经济综合体PPP项目

  格隆汇12月10日丨名家汇(300506.SZ)公布,2019年11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永麒照明”)与北京良业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良业环境”)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宁波南部商务区月光经济综合体PPP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永麒照明收到宁波市鄞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标人”或“鄞州执法局”)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由良业环境及永麒照明组成的联合体为项目的中标人,项目可行性缺口补助费用为约4.89亿元,其中建设期工程费用为约2.01亿元,永麒照明占比为50%(具体金额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

  项目名称:宁波南部商务区月光经济综合体PPP项目;建设内容:(1)建筑部分:主要包括鄞州区政府主楼、鄞州区政府副楼(西、东)、博物馆、文化活动中心,以及南部商务区58栋建筑的亮化工程;(2)景观部分:惠风东路0.7km、北广场轴线0.6km、鄞州公园10公顷、水街部分1km的亮化工程;(3)广告屏及其他相关设施的建设(约800平方米)。建设工期:4个月。

  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及子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及子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