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医药(300404.SZ):拟出资500万元参与投资广州博粤金创业投资

  格隆汇12月10日丨博济医药(300404.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广济投资有限公司(“广济投资”)参与投资广州博粤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合伙企业总规模人民币6501万元,广济投资拟以自有资金出资500万元,占总出资额的7.691%。

  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济投资自有资金参与投资该创业投资基金对其财务及经营状况不会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长期以来公司通过产业投资的方式不断加快自身的产业布局,本次合作将有效借助各方优势资源,积极参与投资大健康行业标的在谋求投资收益最优化的同时,也为后续发展储备优质项目,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