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股份(002235.SZ):募投项目“版权大数据平台”延期

  格隆汇12月10日丨安妮股份(002235.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同意将“版权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期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在募投项目建设过程中,因数字版权产业的市场环境、经济形势、用户需求等处于变化中,且行业仍处于培育成长期,公司为合理降低投资风险,出于审慎考虑和维护投资者利益出发,结合宏观经济波动、国家政策调整等外部因素做出判断,对版权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的相关规划进行适当调整,放缓项目投资进度,契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布局。

  版权大数据平台作为公司版权综合服务的核心基础,随着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平台服务和运营价值逐渐显现。为保证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公司着力于对产品系统、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充分研究和持续完善,使得公司产品及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质量和效率,适应市场需求变化,从而保障项目建设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故本着审慎和效益最大化的原则,公司拟延长版权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