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002233.SZ)拟斥3亿元对塔牌创投进行增加投资

  格隆汇12月10日丨塔牌集团(002233.SZ)公布,广东塔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塔牌创投”)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要求,结合塔牌创投投资需求,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3亿元对塔牌创投进行增加投资,投资款按照塔牌创投发展的资金需求分期注资,计入塔牌创投资本公积,塔牌创投注册资本不变。

  广东塔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

  公司此次对塔牌创投进行增加投资,是基于塔牌创投发展的资金需求。增加投资完成后,有利于塔牌创投良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有利于塔牌创投各项业务的开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