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牌集团(002233.SZ)拟向文华矿山增资2亿元 扩建长隆山石灰石矿场

  格隆汇12月10日丨塔牌集团(002233.SZ)公布,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华矿山”)系公司全资子公司,长隆山石灰石矿场系文华矿山属下矿场,系公司文福万吨线项目配套矿山,公司拟对文华矿山扩大生产规模追加投资2.8亿元。

  为满足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长隆山石灰石矿场扩建资金需求,在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对梅州市文华矿山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规模追加投资的议案》确定的2.8亿元额度内,公司决定先以自有资金2亿元对文华矿山进行增资,用于长隆山石灰石矿场扩建开支。本次增资由公司根据长隆山石灰石矿场扩建工作进展情况在该审批额度范围内分期注资,其中增资款8200万元用于增加文华矿山的注册资本,增资款1.18亿元计入文华矿山的资本公积。此次文华矿山增资后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

  公司本次对文华矿山进行增资,是基于文华矿山长隆山石灰石矿场扩建的资金需求。增资完成后,有利于推动长隆山石灰石矿场扩建工作顺利完成,有利于保障公司梅州生产基地特别是公司文福万吨线项目的石灰石供应,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