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季度业绩大增,通信安全公司Technical Communications(TCCO.US)盘前暴涨逾94%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0日(周二)美股盘前,通信安全设备公司Technical Communications(TCCO.US)盘前暴涨,截至北京时间20:21,该公司股价涨94.39%,报3.81美元。

  据悉,Technical Communications公布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季度业绩,其销售额为274.9万美元,比去年同期171.7万美元增长了60.10%。每股收益为0.56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12美元增长了366.67%。

  智通了解到,该公司的业务涉及通信安全设备和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配销、营销和销售等方面。公司产品主要是精密的电子设备,使用户能以加密的形式传送信息。产品主要市场是国内外政府机构、法律实施机构、金融机构以及需要机密信息保护的跨国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