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300130.SZ):中宗电子及中正智能江干分公司已完成注销手续

  格隆汇12月10日丨新国都(300130.SZ)公布,根据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进行业务模块及供应链整合,将二级全资子公司杭州中宗电子有限公司(“中宗电子”)的业务转移至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正智能”),将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江干分公司(“中正智能江干分公司”)的业务转移至中正智能深圳分公司。中宗电子系中正智能的全资子公司。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效益,经中正智能董事会决议及公司出具股东决定书同意,决定注销中宗电子以及中正智能江干分公司。

  近日,公司收到中正智能发来的杭州市江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工商企业注销证明》,中宗电子、中正智能江干分公司已完成注销手续,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注销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