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证期货(01461.HK):钟金龙获任董事长 刘庆斌出任总经理

  格隆汇12月10日丨鲁证期货(01461.HK)宣布,经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非职工代表董事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包括:执行董事钟金龙及梁中伟;非执行董事刘洪松、胡开南、明钢及刘峰;独立非执行董事高竹、王传顺、李大鹏及郑坚平。除郑坚平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需待中国期货业协会核准后生效外,上述其他董事的任期由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时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三年任期届满止。

  此外,董事会宣布,钟金龙获委任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及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梁中伟获委任为公司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刘洪松获委任为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胡开南获委任为公司风险控制委员会主席及审计委员会委员;明钢获委任为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刘峰获委任为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高竹获委任为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王传顺获委任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李大鹏获委任为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以及郑坚平获委任为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委员,待中国期货业协会核准郑坚平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

  公司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已委任梁中伟担任公司职工董事。梁中伟根据其与公司订立的劳动合同领取职工薪酬,彼将不在公司收取任何董事津贴和薪酬。

  董事会宣布,经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后,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包括:监事谭少杰;独立监事胡俞越、牟勇及于学会;职工代表监事李学魁、林宗恒及刘普,彼等的任期由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时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三年任期届满止。

  此外,董事会宣布,李学魁获委任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另宣布,陈方(已达到退休年龄)于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时起不再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执行董事;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尹戈、李传永及独立非执行董事于学会亦于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时起退任。此外,自临时股东大会结束之时起,陈方不再为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尹戈不再为公司风险控制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委员,李传永不再为公司战略发展委员会及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于学会不再为公司风险控制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但转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独立监事。

  亦宣布,经公司于临时股东大会后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及批准,刘庆斌获委任为公司总经理,自公告日期起生效,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为止,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刘庆斌担任公司总经理的薪酬,由董事会厘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