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云投(002200.SZ)就出售思茅基地苗木等 已收到转让款5037.69万元

  格隆汇12月10日丨*ST云投(002200.SZ)公布,为盘活公司资产,提高资产效益,经公司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及2019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按评估价格5035.24万元(以最终评估报告及评估备案结果为准),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云南省现代农林投资有限公司(“云投农林”)转让思茅基地苗木、林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此次交易事项、交易资产评估价格已获得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备案通过,评估价值备案结果为5037.69万元。

  近日,公司与云投农林签署了《林权资产转让合同书》,并收到了云投农林支付的转让价款5037.69万元。

  公司已与云投农林开展资产交割,将根据合同约定尽快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