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06169.HK):可换股债券初步转换价定为每股7.1303港元

  格隆汇12月10日丨宇华教育(06169.HK)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与交易经办人订立交易经办人协议,据此,交易经办人获委聘,负责协助公司收集有意向公司出售部分或全部现有可换股债券的现有可换股债券持有人对于购回的踊跃程度。

  根据5.3237港元的参考股价,现有可换股债券的购回价定为现有可换股债券本金额200万港元的167.19%。除购回价外,发行人将就根据购回接受购回的现有债券支付一笔现金,代表由2019年7月9日至结算日期的现有债券应计及未支付利息。有关应计利息按结算日期计算预期为1.332%。

  截至公告日期,公司已透过交易经办人收到现有可换股债券持有人向公司出售本金总额9.28亿港元的现有可换股债券的意向,即所有未到期现有可换股债券,因此预期于购回后不会有任何余下的未到期现有可换股债券。

  2019年12月3日,公司与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经办人有条件同意自行或促使认购方认购及支付本金总额20.24亿港元的公司债券。此外,公司已向经办人授出选择权,要求公司发行额外本金总额为3.24亿港元的期权债券,可于截止日期后第30天或之前任何时间一次行使全部或部分选择权。于公告日期,经办人已就本金总额为6400万港元的期权债券行使其选择权。

  根据5.3237港元的参考股价计算,可换股债券的初步转换价定为每股股份7.1303港元。

  公司将根据一般授权发行转换股份,上限为6.57亿股股份(相当于授出一般授权当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0%)。假设按初步转换价每股股份7.1303港元悉数转换可换股债券(包括期权债券),则可换股债券可转换为2.93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约8.90%及因可换股债券获悉数转换而发行转换股份所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8.18%。因此,发行转换股份符合一般授权限额,毋须获股东另行批准。转换股份的总面值及市值分别为2928.35港元及约15.11亿港元,乃根据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5.16港元计算。

  经扣除佣金及开支后,可换股债券的认购事项估计所得款项净额约20.67亿港元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购回、一般企业用途及潜在收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