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603636.SH):调整经营定位 新增设全球业务和运营总部、深圳创新中心

  格隆汇12月10日丨南威软件(603636.SH)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经营定位及组织架构的议案》。

  公司经营定位的调整

  为适应国家战略改革调整,根据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战略规划,同意重新调整公司的经营定位调整后的公司经营定位为:南威软件是数字政府服务与运营商、公共安全大数据专家、国产自主创新软件产品提供商和综合集成服务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知名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政务服务、便民服务、政务监管、政务大数据、电子证照、政务办公、政务督查等数字政府领域的业务中台、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专注于公共安全领域智能感知数据采集传输与治理、视频图AI中台与数据中台、警务实战应用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新增设立全球业务和运营总部

  公司将在北京设立全球业务和运营总部,形成北京、福建双总部格局。北京总部的定位是全球业务总部和全球运营总部,顶层设计全国乃至全球布局,统筹推进国家部委与北京市场,发挥国家部委和北京市对行业、区域市场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统筹管理全国销售机构及渠道,拓展全国、全球市场;负责生态合作伙伴与渠道建设。目前北京总部已经完成选址,预计将于2020第一季度正式启用。

  新增设立深圳创新中心

  公司将依托整合深圳太极云软技术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设立公司创新中心,对接前沿资源、连接产业链条,导入创新基因,公司以及下属行业公司提供创新平台、创新动力和创新人才,进行行业核心技术创新、重大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产业生态合作模式创新,打造公司发展新引擎

  此次新设北京全球业务和运营总部以及深圳创新中心将更好地整合产业、区域资源,有利于吸引高端人才,整合调动公司国内外业务板块发展力量,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增强公司运营效率,保障公司总体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