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股份(002325.SZ):近票面价出售2亿元“16巨洋债”

  格隆汇12月11日丨洪涛股份(002325.SZ)公布,公司于2017年6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以自有资金2亿元附条件地受让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四川省巨洋酒店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6巨洋债”)2亿元。

  2019年12月10日,公司将价值约2.1872亿元的上述“16巨洋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以票面价2亿元挂牌出售。截至公告日,公司已以约2亿元出售完毕。至此,公司不再持有“16巨洋债”。

  此次出售“16巨洋债”是为了提高公司资产流动性及其使用效率,并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此次交易所获得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的投资和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