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涨0.79%突破26600点 小米涨8.47%创年内单日最大涨幅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0.1%后走高,截至收盘涨0.79%,报26645.43点;国企指数涨1.03%,红筹指数涨0.79%。

  金融界网站12月11日讯 投资者关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及特朗普弹劾案进展,同时美墨加签署修订版北美贸易协议附件为市场带来些许提振,美股从盘中低点回升微幅收跌;今日早盘,恒指低开0.1%后走高,截至收盘涨0.79%,报26645.43点;国企指数涨1.03%,红筹指数涨0.79%。

  小米股价大涨8.47%,创下今年单日最大涨幅。消息面上,公司Redmi于10日发布首款5G手机,起售价将达到1999元,首度将5G手机价格降至2000元以内。这是全球首个将价格打到2000元以下的5G手机,比市场预期早了大半年时间。此前研究机构的预测是,2020年下半年5G手机有望下探至2000元以下。同时,野村发表研报其目标价11港元和“买入”投资评级。

  美的置业收盘涨4.88%,按每股19.10港元将配售股份及(按配售代理选择)选择性股份配售予不少于6名独立承配人,配售价较最后交易日收市价20.5港元折让约6.83%,净筹资7.56亿港元。摩根大通发布报告称,公司股价有望在明年跑赢同业。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34港元。

  酷派集团再度大涨19.23%。公司日前在北京召开全体员工大会,CEO梁锐表示:“截止2018年,公司还处于亏损,今年7月成功复牌后,每个月开始盈利,今年可以做到不亏损,明年争取实现扭亏为盈。” ,但公司周一晚间发澄清公告称,梁锐确认相关陈述仅为其对员工的期望,且并不反映对本公司未来营运、财务或业务状况的任何预测,强调其并未作出任何溢利预测。

  英皇证券:恒指交投沉闷 本周或呈窄幅上落格局

  本周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定调亦有着重要启发指导性,近期强势股作适量获利回吐反映机构投资者逐步作调整部署前的动作。板块方面,内地券商股具备吸纳诱因,除了估值因素之外,A股成交近日开始逐步回暖亦有利该板块的基本面改善。

  美股反复,道指收跌28点;纳指收跌6点;标普500指数收跌0.11%。

  内地公布11月出口数据不理想加上外储收缩,A股没有获得额外提振,盘中银行、保险、酿酒等板块回头跌,昨上证综指表现牛皮,深成指全日微跌0.02%,创业板指跌0.33%。数据刺激交投转旺,沪深两市全日成交4608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成交急增510亿元或12.4%,为11月22日以来成交新高。港股交投沉闷,消息股也表现乏力,宜关注本周内相关消息或令大市波动。

  【宏观及行业】

  1.统计局:11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110.2%

  2. 11月新增信贷、社融双双超预期

  3. TWS耳机出货成本已降至20元/对

  4. 社科院住房发展报告:2020年楼市总体处于稳中有降通道

  5. 中汽协: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9.5万辆 同比下降43.7%

  6. “限古令”持续:各影视平台每月限上线一部古装剧

  7. 美众院公布弹劾特朗普条款

  【大行评级】

  1. 花旗:予阿里巴巴(09988)“买入“评级 目标价284港元

  2. 瑞信:维持长城汽车(02333)“中性”评级 目标价6.2港元

  3. 高盛:予舜宇光学(02382)“买入”评级 目标价150港元

  4. 美银美林:上调广汽(02238)目标价至9.9港元 升评级至“中性”

  5. 大和:予安踏体育(02020)“买入”评级 目标价90港元

关键词阅读:恒指 小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