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重申瑞声(02018)“持有”评级 升目标价至68.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环球研究将瑞声科技(02018)的目标价由54.1港元上调至68.9港元,重申“持有”评级。

  瑞声科技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微型声学器件为主,以提供智能设备解决方案为辅的公司。公司目前正致力于增加镜头出货量。数据显示,瑞声此前11个月的镜头月均出货量为3800万个。汇丰预计,今年12月,瑞声的镜头出货量将达到5000万个,远高于前三季度的月均出货量。出货量的增加是因为瑞声持续改进镜头的设计。

  五片式(5P)镜头目前占瑞声镜头出货量80%以上。虽然该集团在入门级5P镜头上的利润较高,但高档5P镜头产品的低毛利,削弱了整体光学业务的毛利率。集团最近开始大量生产六片式(6P)镜头。

  综上,汇丰预计瑞声在今年至2021年的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9%,中期盈利年均复合增长率可达到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