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奈儿(002875.SZ):与金鼎基于对婴童行业发展前景的认可 共同签署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12月11日丨安奈儿(002875.SZ)公布,2019年12月11日,公司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金鼎”)基于对婴童行业发展前景的认可,共同签署了《基金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拟共同发起设立“安奈儿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名称最终以工商注册为准),以帮助公司快速完成产业链布局,打造产业生态,提高公司在婴童产业领域内的市场地位。

  公司此次与金鼎展开合作,旨在充分借助外部专业投资机构的优势资源和投资经验,借鉴成熟市场产业基金的运作模式,进一步拓宽公司的盈利渠道。该基金聚焦于孕婴童行业内优质项目,重点关注婴童鞋服、孕婴耐用品、易耗品等领域,以实现公司产业拓展和生态布局;通过基金的投资,有利于协助公司拓展完善品牌矩阵建设、渠道多元、覆盖更多用户群体、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进而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企业、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