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燕医药(002788.SZ):四家子(孙)公司注销登记已办理完毕

  格隆汇12月11日丨鹭燕医药(002788.SZ)公布,公司于2019年8月1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公司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孙)公司福建省鹭燕耀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市博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富利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福建海天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

  2019年11月,公司完成子公司福州市博研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省鹭燕耀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福建海天蓝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

  近日,公司收到了闽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侯)登记内注核字[2019]第9419号】,准予公司孙公司福州富利达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四家子(孙)公司的注销登记已办理完毕。

  由于上述四家子(孙)公司已完成注销,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