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公司(00086)拟设合营向CWT INT‘L(00521)收购伦敦一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新鸿基公司(00086)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0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新鸿基策略资本就成立合营公司与Macquarie及DPK订立股东协议,借以透过买方(合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收购待售股份。合营公司由新鸿基策略资本、Macquarie及DPK 分别拥有47.5%、47.5%及5%权益。

  于2019年12月10日,买方Isabella Properties Limited,与卖方HNA International Property Investment Company Two Limited订立股份购买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普通股。于股份购买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直接持有该物业。

  据悉,该买方由合营公司间接全资拥有。该卖方为CWT INT‘L(00521)间接全资拥有;该物业指位于英国伦敦17 Columbus Courtyard, Canary Wharf, E14 4DA的Building B-4及其扩建部分Building B-4A。

  就待售股份支付的代价为相等于协定代价的数额,将由买方于完成日期支付。此外,于完成时,买方须促使(透过将目标公司加入资金)目标公司偿还现有银行债务,但倘买方在取得贷方的必要同意后将现有银行债务延期则另作别论。

  协定代价为物业价格减现有银行债务,该现有银行债务于目标公司为订约方若干融资文件项下于完成日期到期的全部本金及利息、终止或提前还款费用、违约金、对冲违约金及其他成本总额,预计为约7500万英镑;物业价格为1.102亿英镑。

  经考虑该物业的性质,新鸿基董事会认为,投资于该物业有助进一步发展新鸿基集团的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