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环保科技(00646)继续强烈反对呈请书中目前提出的理由 并应拒绝任何清盘令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环保科技(00646)发布公告,就有关Pacific Fertility Institutes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呈请人)针对公司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交的呈请书,呈请公司由法院清盘及向公司委派临时清盘人或临时经理的命令。

  在2019年12月11日高等法院聆案官面前举行的第二次呈请聆讯中,鉴于法院对呈请书提出的进一步提问,代表呈请人的大律师表示呈请人需要时间来处理这些提问。因此,聆案官下令将对呈请书和呈请人修改呈请书的许可申请的聆讯延期至2020年1月22日于聆案官前进行。

  由于正在等待法庭就呈请人其修改呈请书的申请的裁定及呈请人圆满回答法院提出的所有提问,公司尚未决定在此阶段向高等法院申请公司股份转让的认可令是否适当。 公司将继续就此事寻求法律意见。

  公司继续强烈反对呈请书中目前提出的理由,并应拒绝任何清盘令。董事认为,呈请人没有合法理由将公司清盘,而呈请人之所以提起本程序只是为了向公司施加压力,以求其停止针对呈请人及李亮的若干法律程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