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与财富500强公司达成合作,网络安全公司Safe-T Group(SFET.US)盘前大涨逾25%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0日(周二)美股盘前,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Safe-T Group(SFET.US)盘前一度大涨25.73%,截至北京时间20:32,该公司股价小幅回落至涨12.64%,报4.9美元。

  据悉,Safe-T Group为一家为本地和混合云环境提供安全访问解决方案的公司,它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Safe-T Data A.R已经与一家位列财富500强的全球专业服务公司的欧洲分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在西班牙、葡萄牙和以色列转售Safe-T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Safe-T将为其合作伙伴在银行、保险、工业等各个领域的顶级客户提供软件层面的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