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300116.SZ):李瑶名下1.085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以清偿债务

  格隆汇12月11日丨坚瑞沃能(300116.SZ)公布,公司大股东李瑶持有公司股份约2.5775亿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10.60%;其一致行动人李金林持有公司股份2378.302万股,被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0.98%。

  20191211,公司收到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送达的《执行裁定书》,申请执行人国信证券与被执行人李瑶股票质押回购纠纷一案,深圳国际仲裁院华南国仲深裁[2019]D271号裁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由于被执行人没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内容,申请执行人向深圳中院申请强制执行。深圳中院认为,被执行人在指定期限内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执行人申请处分被执行人李瑶名下质押的1.085亿股坚瑞沃能股票,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应予准许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四条、第二百四十七条规定,裁定如下:

  强制拍卖被执行人李瑶名下所持有的1.085亿股坚瑞沃能股票以清偿债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