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测电子(300567.SZ):与WINTEST及伟恩测试发生关联交易1781.36万元 涉销售材料等

  格隆汇12月11日丨精测电子(300567.SZ)公布,基于生产经营与发展的需要,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武汉精立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武汉精立”)与关联方WINTEST株式会社(“WINTEST”)及其全资子公司伟恩测试技术(武汉)有限公司(“伟恩测试”)发生关联交易,交易总金额1781.36万元,主要涉及销售材料、技术咨询服务、房屋租赁等交易。

  上述关联交易基于公司和关联方之间的正常生产经营需要,交易双方以平等互利、相互协商为合作基础,对于公司及关联方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经营能力以及促进效益增长有着积极的作用。此次关联交易的交易价格将按市场方式确定,价格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