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萃国际(控股)(08041)与一区块链技术开发公司订立谅解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讯,荟萃国际(控股)(08041)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荟萃香港与目标公司就建议合作订立谅解备忘录。

  目标公司为全球网(福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区块链技术开发及分布式云存储设备的生产及销售。根据谅解备忘录,荟萃香港与目标公司旨在于区块链技术及分布式云存储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的详情将待进一步磋商及签立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

  谅解备忘录将于签署正式协议之日起计两个月后或于签署正式协议后(以较早者为准)终止。

  中国领导人近期谈及加快中国区块链技术及产业的创新发展。预计中国区块链及云相关业务方面将存在巨大机遇。建议合作将令公司利用目标公司的专业知识及经验踏足该快速增长及前景光明的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