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百货(600712.SH)连续6个涨停 南宁沛宁与南宁农工商集团尚未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格隆汇12月11日丨南宁百货(600712.SH)公布,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公司自查、向南宁沛宁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沛宁)、南宁市富天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富天)书面发函,并通过南宁沛宁向实际控制人问询,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及上述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19年12月11日,公司股票收盘价格7.11元,涨幅10.06%,市盈率为483.53,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5.54。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大事项情况

  南宁富天目前持有南宁百货股份7977.55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4.65%2019124日其通过司法拍卖获得2291.23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1%最终成交以广东省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南宁沛宁将与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结成一致行动人关系,以维持控股股东地位。详见2019125公告。

  今日,公司就南宁沛宁将与南宁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的进展情况发函询问,南宁沛宁回复:目前仍在履行审批手续,尚未签署一致行动人协议。

  媒体报道、市场传闻情况

  近期有媒体报道南宁富天公司前十股东中的洪琬玲、深圳雷虎实业有限公司存在隐匿交集关系,南宁富天于2019126日回函称:截至回复函件出具之日,南宁富天与洪琬玲、深圳雷虎实业有限公司或公司其他股东不存在任何一致行动人关系或潜在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今日公司再次就此事向南宁富天询问,其回复:截至本函回复之日,南宁富天与洪琬玲、深圳雷虎实业有限公司或公司其他股东不存在一致行动人关系或潜在的一致行动人关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