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天线(08227)就收购西安物业向西安翔宇航空发起的法律诉讼被法院驳回

  智通财经APP讯,海天天线(08227)公布,就有关收购陕西省西安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硕士路以东及创业大道以西的一幅土地及在建工程,公司于2017年9月5日向卖方西安翔宇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法律诉讼的起诉已获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受理。

  于 2019 年 11 月 14 日,法律诉讼被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驳回,主要理由是该物业仍处于扣押令之下,并且该土地存在压线问题。根据法律顾问建议,该公司决定对该法院判决不进行上诉。

  为了办理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转让登记手续,该公司将继续寻求法律顾问意见,积极解决因该土地历史规划上的瑕疵所导致的压线问题,以及通过其他诉请来保障公司的合法权益。董事会相信,土地使用权登记可于适当时候完成,并考虑到自 2016 年 1 月起该公司已占用该土地及该物业,暂时不会对公司资产及业务营运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