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德科技集团(08236.HK)减持527万股中青宝(300052.SZ)A股

  格隆汇12月11日丨宝德科技集团(08236.HK)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1日,公司于正常交易时段后透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按每股中青宝(300052.SZ)销售股份的平均售价人民币14.12元出售中青宝A股527万股(相当于中青宝全部已发行股份约2%)以减少于中青宝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7441万元。

  紧随出售事项完成后,公司将拥有3451万股中青宝A股(相当于中青宝全部已发行股份约13.09%)。

  公司称,出售事项为该集团提供追求更稳健的财务状况及增加流动资金的良好机遇。董事认为透过出售事项,该集团可优化内部的资源分配。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亦将增强该集团的流动性,并让该集团开拓及发掘其他投资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