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03380.HK)再获“2019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奖”

  12月12日,格隆汇“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深圳举办。主办方通过市值管理、企业形象、经营方向等多个维度的分析,评选出优秀的房地产企业。龙光地产(03380.HK)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以及稳健的经营能力,再次获评“2019中国上市房企投资价值奖”。

  龙光地产坚持“区域深耕+城市更新”双轮驱动战略,实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全覆盖。截至6月30日,龙光地产土储总面积约5469万平方米,土储总货值约7520亿元,其中大湾区土储货值6111亿元,占总货值比重81%,进一步夯实了大湾区龙头房企地位。

  截至11月30日,龙光地产2019年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额约人民币852.2亿元,同比增长31.3%,合约销售面积约621.8万平方米,提前一个月超额完成全年850亿元的销售目标。强劲的销售业绩获得多家国际投行认可,中金、交银国际、兴业国际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均维持龙光的“买入”评级,并上调其目标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