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首款二次元手游《终焉誓约》将由Bilibili(BILI.US)独家代理 网龙(00777)午后急升4%

  智通财经APP获悉,网龙(00777)午后股价放量走强,突破所有均线。截至13时35分,涨4.08%,报价19.38港元,成交额2299万。

  消息面,12月10日,网龙(00777)自主研发的首款二次元手游《终焉誓约》与Bilibili(BILI.US)达成正式合作,并由Bilibili独家代理发行。燃魂激斗日式幻想RPG《终焉誓约》精英测试将于12月17日在Bilibili开启。

  《终焉誓约》在2018年ChinaJoy现场首秀后,赢得了海内媒体体关注。更受到日本最大游戏媒体4Gamer邀请,参与东京电玩展。产品以独有全技能分镜式战斗演出与极具代入感的大世界体验,赢得了Bilibili的青睐。

  网龙2019年上半年游戏收益同比增长52%,达15.76亿元人民币。公司将继续推出新游戏及新玩法以达至IP价值最大化,同时拓展IP产品组合,推动收益和利润增长。网龙拥有强大的产品线,其中10多款游戏处于开发或测试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