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瑞信指宝马将增加对经销商的补贴 和谐汽车(03836)涨超6%创一年半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指,宝马在中国的经销商或受惠于补贴加大,和谐汽车(03836)获该行看高至4.2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截至13时47分,涨6.41%,报价3.65港元,成交额1096万。

  值得注意的是,该股盘中高见3.67港元,创近一年半新高。

  瑞信报告中称,认为明年第一季的补贴远优于今年第四季,补贴增加主因宝马由今年第三季开始减少对经销商的支持,使经销商的新车销售毛利下跌。另外,由该行的经销商访问中得知宝马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向经销商就明年第一季的内地零售销售提供现金补贴。其中,华晨宝马将为所有本地生产汽车提供每辆6288元至6888元补贴,宝马则为每辆进口汽车提供5088元至5688元补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