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与澳洲国投资本拟就区块链等领域进行合作

  格隆汇12月12日丨中能国际控股(01096.HK)发布公告,2019年12月12日,公司与Australian National Digital Asset Exchange Pty Ltd(“澳洲国投资本”)订立策略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及澳洲国投资本拟就加密资产发行及交易管理、金融科技业、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行业投资及新能源行业投资相关项目的发展进行合作。

  根据披露,澳洲国投资本为一间于澳洲注册成立的公司,并主要从事发行加密资产交易、提供加密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数码银行服务、金融科技业投资、区块链、人工智能以及投资于大数据相关产业、新能源产业及通航产业等。

  公告表示,为将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及增加集团的收益来源,公司一直寻求各类发展机遇。董事会对加密资产、金融科技、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及新能源相关产业的前景抱持乐观态度。董事会认为,谅解备忘录为公司提供机会,可透过运用澳洲国投资本的优势、资源及专长,就发展与该等产业相关的项目建立稳定及互惠互利的策略关系,以发展上述产业。此外,随着澳洲政府的有力支持,董事会相信,谅解备忘录为集团将其业务扩散至上述产业提供了良机,并扩大了集团于未来的收益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