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力电子(01249):强制性全面要约已于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智通财经APP讯,通力电子(01249)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2日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根据股份要约接获涉及合共911.83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相当于公司于该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37%;

  及根据购股权要约接获涉及合共31.23万份购股权的有效接纳。经计及接纳股份以及买方、要约人及任何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的股份后,于该联合公告日期,买方、要约人及任何与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1.40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该公司于该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本总额约51.94%。

  由于综合文件所载条件已获达成,强制性全面要约已于2019年12月12日于所有方面成为无条件。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5.1及规则15.3,强制性全面要约必须在强制性全面要约成为或宣布成为无条件(不论就接纳或在所有方面而言)后至少14日仍可供接纳,但于任何情况下均须于寄发综合文件日期后至少21日可供接纳。因此,强制性全面要约将仍可供接纳直至2019年12月27日下午四时正,且将不会延长至超过该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