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002171.SZ):控股股东楚江集团的股权结构发生变更

  格隆汇12月12日丨楚江新材(002171.SZ)公布,2019年12月1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楚江集团”)关于其股权结构发生变更的通知。

  公司实际控制人姜纯将其持有的楚江集团30.23%的股权、盛代华将其持有的楚江集团9.5%的股权、王言宏将其持有的楚江集团9.27%的股权转让给芜湖森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森海管理咨询”)。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姜文韵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姜纯之女二人为一致行动人此次楚江集团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楚江集团持有公司的股权没有发生变化,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此次楚江集团股权结构变更完成后,姜纯直接持有楚江集团51%股权,并与其一致行动人姜文韵通过森海管理咨询间接持有楚江集团31.36%的股权,二人合计直接或间接持有楚江集团82.36%的股权。姜纯及其一致行动人姜文韵合计控制公司26.66%的股权,姜纯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