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000661.SZ):鼻喷减毒流感疫苗投产时间延期至2020年6月

  格隆汇12月12日丨长春高新(000661.SZ)公布,此次拟延期投产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公司子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百克生物”)疫苗生产基地I期项目。该项目由百克生物组织实施,拟建设鼻喷减毒流感疫苗、新型狂犬疫苗、新型百白破联合疫苗生产基地,项目原计划2018年投产。

  经公司于2019年3月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延期的议案》,受药品生产批件以及研发及新药技术审评等原因,公司将项目中的鼻喷减毒流感疫苗的投产时间延期至2019年9月,新型狂犬病疫苗的投产时间延期至2020年12月,新型百白破联合疫苗的投产时间延期至2022年12月。

  截至 2019年11月30日,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其中鼻喷减毒流感疫苗已经完成了生产注册以及GMP认证现场检查等工作。

  鉴于鼻喷减毒流感疫苗生产批件正处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审批阶段,同时考虑到世界卫生组织流感疫苗毒株发放时间和流感疫苗季节性销售的特点,公司决定将项目中鼻喷减毒流感疫苗投产时间延期至2020年6月,新型狂犬病疫苗和新型百白破联合疫苗预计投产时间无变化。

  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部分产品的延期投产,是公司根据项目的实施进展以及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情况下作出的审慎决定。此次项目部分产品延期投产未改变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实施方式以及主要投资内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也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