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科技(300189.SZ)子公司存货盘亏及报废 对2019年度归母净利润影响约1115.13万元

  格隆汇12月12日丨神农科技(300189.SZ)公布,为了真实反映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状况,核实公司资产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存货盘亏及报废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广西立耘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立耘”)和湖南神农大丰种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神农大丰”)现有存货分别进行了盘点和清查。

  此次广西立耘存货盘亏及资产报废金额约193万元,湖南神农大丰存货盘亏约948.28万元,盘亏及报废金额合计对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影响数约为1115.13万元(最终数据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