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毅达(600610.SH)再次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格隆汇12月12日丨*ST毅达(600610.SH)公布,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与子公司互相豁免债务相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029号,“《问询函》”)。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前披露对《问询函》的回复。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公司人员及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回复工作。因预计无法按期回复,公司于2019年12月4日披露《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2019年12月6日披露《关于再次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分别申请延期2个交易日、5个交易日披露《问询函》的回复。

  为保证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此次问询函所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沟通、完善,无法在原定的时间完成回复工作。因此,公司再次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5个交易日披露《问询函》的回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