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宏汉霖-B(02696)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联合化疗治疗胃癌的3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智通财经APP讯,复宏汉霖-B(02696)公布,近日,该公司重组抗PD-1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HLX10)联合化疗新辅助╱辅助治疗胃癌的3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公告称,该研究为一项比较HLX10或安慰剂联合化疗新辅助╱辅助治疗胃癌患者的随机、双盲、多中心3期临床研究,主要目的在于比较HLX10或安慰剂联合化疗新辅助╱辅助治疗胃癌患者的临床疗效,其次旨在比较HLX10或安慰剂联合化疗新辅助╱辅助治疗胃癌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据悉,该新药为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治疗用生物制品,主要用于实体瘤治疗,目前正进一步探索用于治疗慢性B型肝炎(即慢性乙型肝炎)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