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02222)完成交割中国照明业务70%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雷士照明(02222)发布公告,就有关拟55.59亿元出售部分照明业务70%权益,载于购股协议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交割已于2019年12月12日(香港时间)根据购股协议所载条款及条件落实。

  由于买方增加借款款项以提供资金予出售事项,最终现金代价及股份代价的最终价值经调整分别为6.63亿美元及1.31亿美元。现金代价于交割日期由买方按人民币7.0039元兑1.00美元的汇率一次性以美元现金形式支付予公司。股份代价于交割日期向公司发行。因此,公司于交割时收取的总代价金额与10月31日的通函中披露的金额一致,即现金代价与股份代价之和等于人民币55.59亿元。

  交割后,公司间接持有控股公司30%的股权,而控股公司间接拥有目标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将不会综合入账至集团综合财务报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