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01558)斥2700万元设合营推进宜都基地医药中间体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东阳光药(01558)发布公告,于2019年12月12日,该公司与宜都东阳光实业就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订立出资协议。

  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的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根据出资协议,公司同意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700万元,占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注册资本总额的90%。由于公司占有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90%的股份权益,因此其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而宜都东阳光实业同意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注册资本总额的10%。公司计划透过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推进宜都基地医药中间体项目。

  公告显示,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品)及相关技术开发、咨询、推广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该公司表示,与宜都东阳光实业订立出资协议并设立宜昌东阳光生物科技,自主生产供应医药中间体,将有利于提高供应链安全、药品质量安全以及原料药和制剂综合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