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业控股(01570.HK)拟3500万元认购新蔡水韵蔡州城置业51%股权

  格隆汇12月12日丨伟业控股(01570.HK)公布,于2019年12月12日,公司全资附属郑州伟之韵与河南水韵及目标公司新蔡水韵蔡州城置业有限公司订立增资协议,据此,郑州伟之韵同意认缴目标公司增加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041万元及股份溢价人民币2459万元。

  于完成前述增资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建议注资后,目标公司将分别由郑州伟之韵持有51%及河南水韵持有49%股权,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物业开发。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位于中国河南省新蔡县的土地使用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目标公司的未经审核税前及税后亏损净额为人民币1325万元。

  公司认为,增资事项为该集团进一步向华中地区扩展的投资机会,并将增强该集团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