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安踏体育(02020)为行业首选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布报告称,安踏体育(02020)为行业首选,重申“买入”评级,相信公司多品牌组合可助增加市场份额,但就将公司2019-2020年每股盈测下调3%-10%,以反映合营盈亏方面的影响,目标价由90港元降至87港元。

  该行认为,公司正进入新一轮的转型及增长,随着Amer的收购完成,公司在波士顿咨询公司的协助下整理其五年增长策略,包括是将业务自批发主导转向零售层面,以发展其纺织品业务。另外也会更聚焦于体育生活休闲产品,并加快在内地市场的发展。展望将来,管理层目标是将三大品牌包括是Salomon、 Arc’teryx及Wilson发展成10亿欧元的业务,将直营渠道拓展成10亿欧元规模,以及将内地市场规模拓展至10亿欧元。

  总体而言,管理层估计Amer的净销售于未来4-5年的年复合增长可达10%-15%,并期望直营渠道收入占比可达三成,而纺织品收入占比则可逾五成,此外也期望内地市场销售可有四倍增长,当中Amer的收入占比约为15%。该行相信,公司收购Amer后可进一步巩固于内地市场的领导地位,并助公司国际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