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鲁信创投涨4.74% 创业板注册制改革加速利好创投

格隆汇12月13日丨鲁信创投(600783.SH)涨4.74%,报13.7元,总市值102亿元。经过数月研究,《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已于12月初正式印发,并向深圳市有关部门下发。对于资本市场,《行动方案》指出积极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早日落地,做好深市全面实施注册制改革的准备工作。配合监管部门加快研究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优化首发上市条件,提高创业板包容性和覆盖面,适度放宽创业板再融资条件,支持符合国家战略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资产在创业板重组上市。鲁信创投以创投业务为主营业务,是山东省鲁信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省内最大、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业创投机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