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险股连续第四日普涨 众安在线(6060.HK)涨超6%领涨

格隆汇12月13日丨港股内险股今日继续全线上涨,为连续第四日上涨。其中,今日盘中涨幅最大的众安在线(6060.HK)涨超6%,新华保险涨超3%,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中国财险和中国太平涨超2%,中国人民保险和中国平安均涨超1%。消息面上,银保监会近日向人身险公司下发《关于规范两全保险产品有关问题的通知》,允许销售三至五年期两全险。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中短期两全险的理财属性较为突出,监管放行五年期以下两全险的销售,将有利于行业短期保费加快增长。另外,银保监会日前发布关于明确取消合资寿险公司外资股比限制时点的通知明确,自2020年1月1日起,正式取消经营人身保险业务的合资保险公司外资比例限制,合资寿险公司的外资比例可达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