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小米(1810.HK)被市场低估 维持“买入”评级

  花旗发表报告表示,小米集团(01810.HK) 近日推出Redmi K30的5G智能手机,每部售价仅1,999元人民币起,在比较4G及5G售价及元件成本後,相信其5G版本仍可录得盈利水平;而公司称,明年将在内地推出10部以上的5G智能手机,「Redmi」品牌持续主打「性价比」,而小米品牌则争取新功能的高端手机市场。

  该行指,小米集团目前估值仅相当预测明年市盈率13倍,认为被市场所低估,相信公司可受惠物联网业务、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增长,可支持其较高估值,并认为小米属本港走势落後的科技股。

  花旗认为,当小米旗下智能手机回报回复增长之时,市场会对其看法更为正面,而智能手机数据用量正面将可为该股提供短期催化剂。该行维持对小米“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3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