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异动丨环旭电子涨停 4.5亿美元收编欧洲第二大EMS公司

格隆汇12月13日丨环旭电子(601231.SH)涨停,报18.25元,总市值397亿元。环旭电子昨日公告,公司拟以约4.5亿美金的价格收购Asteelflash100%股权。支付方式上,此次交易总额的89.6%拟用现金支付,另10.4%通过换股方式支付。资料显示,Asteelflash系Financière AFG S.A.S.(FAFG)子公司,定位是一家全球性的电子制造服务公司。标的公司专注于汽车、能源管理、物联网、工业和数据处理等领域,2018年营业收入约10亿美元,在全球EMS行业排名第23位、在欧洲排名第2位。根据交易双方签署的协议,环旭电子拟通过全资孙公司USI(France)斥资约4.03亿美元现金,收购FAFG89.6%的股权。同时,环旭电子拟以发行股份为对价购买ASDI所持有的标的公司831.75万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10.4%)。交易完成后,ASDI将成为环旭电子的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