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乔传福辞任董事会主席等职

  智通财经APP讯,安徽皖通高速公路(00995)公布,该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收到执行董事乔传福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乔传福因工作岗位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及该公司战略发展及投资委员会委员及主席)以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下的授权代表。

  而乔传福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该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乔传福不再担任该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新任董事长的选举工作尚需经过相应的法定程序,该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董事一致推举执行董事陈大峰为董事会临时召集人,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董事会同意提名项小龙为该公司新任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获选之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