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三大股指期货集体上涨 热门中概股普涨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12月13日)美股股指期货集体上涨,截至发稿时间,道指期货涨0.45%,标普500期货涨0.38%,纳指期货涨0.48%。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1.10%,报59.83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1.42%,报65.11美元/桶。

  市场消息

  外交部回应中美经贸磋商: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和各方利益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提问时表示,关于中美经贸磋商的具体情况,要请你去向商务部门询问。但是我注意到有关中美已经接近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消息出来之后,美国的三大股指以及欧洲的股市普遍上涨。这再次说明,中美通过磋商达成协议符合中美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符合各方的利益,是国际社会共同、普遍的期待。

  约翰逊以绝对优势赢下英国首选大选,英国富时250一度大涨5% 英国银行股涨超7%

  英国保守党以绝对优势赢得大选,取得议会下院绝对多数席位。经过了刺激的24个小时之后,约翰逊成为这场英国百年来首次圣诞月大选的最大赢家,一度给英镑提供了强劲的上涨动能,英国富时250指数一度大涨5%,英国银行股涨超7%。

  市场人士普遍认为,英国将大概率在明年1月31日正式脱欧。此前,所有保守党候选人均已承诺,一旦当选,将在议会脱欧协议的投票中支持约翰逊。

  欧洲央行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睿智猫头鹰”拉加德暗示复苏悄然开始

  欧洲央行在总裁拉加德上任后的首次政策会议上,维持其超宽松货币政策不变,将其存款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水平负0.5%,同时保留再次降息的很高可能性。欧洲央行还承诺将在较长一段时间内维持低利率,并维持每月200亿欧元的购债速度不变,以降低借贷成本。拉加德在会后记者会上对经济表达了更为乐观的看法,并承诺将在为期一年的全面政策评估过程中采取全新的领导风格。

  美国11月最终需求PPI与前月持平,初请失业金人数创逾两年高位

  美国11月最终需求PPI意外较前月持平,因食品和汽油价格的上涨被服务价格下跌所抵消,表明尽管近期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扬,但通胀仍温和。其他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飙升至逾两年来最高水平。不过,初请失业金人数跳升,可能并不意味着裁员加剧,因该数据在感恩节假期后往往波动较大。

  尽管OPEC+加大减产力度,全球油市仍会出现供应过剩--IEA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盟友大幅增加减产规模,且美国产量增长放缓,但全球石油库存仍可能大幅上升。“尽管增加减产...且我们对2020年非OPEC石油供应增幅预估降至210万桶/日,但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石油库存可能增加70万桶/日,”总部位于巴黎的IEA在一份月报中表示。

  晚间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盘前涨0.48%,亚马逊(AMZN.US)盘前涨0.44%,Facebook(FB.US)跌0.13%,特斯拉(TSLA.US)盘前涨0.51%,微软(MSFT.US)盘前涨0.43%。

  Sarepta Therapeutics(SRPT.US)盘前涨30.41%,该公司表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批准新药Vyondys 53 用于治疗杜氏肌营养不良症,但Vyondys 53的持续批准可能取决于在上市后验证试验中临床效果的确认。目前该公司正在进行对照验证性试验,以加速其新药的后续批准,预计试验将在2024年结束。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US)盘前涨12.34%,巴克莱(BCS.US)涨8.81%,受英国大选等消息提振。

  Adobe(ADBE.US)盘前涨3.02%,Adobe第四财季营收为29.9亿美元,创季度营收历史新高,较上年同期的24.65亿美元增长21%,超出市场预期的29.7亿美元;净利润为8.52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78亿美元增长25.7%;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为2.29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26美元。

  诺基亚(NOK.US)盘前涨1.4%,诺基亚宣布,将为从德国汉堡的关键交通枢纽Berliner Tor开始的S-Bahn 21号线长达23公里的线路铺设一张SA架构的5G网络,用来运营无人火车。

  花旗集团(C.US)盘前涨1.1%,两位直接知情人士称,花旗 和瑞士信贷 已退出中国联合办公空间运营商优客工场的美国首次公开发行(IPO)交易,理由是不接受该公司期望的估值。

  甲骨文(ORCL.US)盘前跌1.95%,甲骨文公布了2020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财季获得营收9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在这96亿美元的总营收中,该公司的云服务和授权支持业务营收为6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6.3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71%;云授权和现场授权业务营收为1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2.17亿美元相比,同比下降7%,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BABA.US)盘前涨1.12%,京东(JD.US)盘前涨1.12%,虎牙(HUYA.US)盘前涨3.11%,瑞信咖啡(LK.US)盘前涨1.2%,蔚来(NIO.US)盘前涨2.64%。

  中国陶瓷(CCCL.US)盘前涨61.25%,中国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进军马来西亚市场的计划取得进展。

  众美联(JMU.US)盘前涨4.76%,今天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三个月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由于公司在2019年7月剥离食品供应链业务并转向区块链业务,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58万美元,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毛利润为46.4万美元。2019年第三季度的运营收入为37.7万美元。

  品钛(PT.US)盘前跌7.29%,品钛披露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品钛实现营收7.763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降7.3%,调整后净利润1.48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5%。

  财报

  盘前:OncoSec Medical(ONCS.US) 、Torchlight Energy Resources(TRCH.US)、Virco Manufacturing Corp.(VIRC.US)、Urstadt Biddle Properties(UBA.US)、U.S. Gold Corp.(USAU.US)。

  盘后:优士达不动产(UBP.US)、BROADCOM INC PFD SER A 22(AVGOP.US)。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