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颖电子(300327.SZ):6460万元竞得合肥高新区一宗商业、商务设施用地

  格隆汇12月13日丨中颖电子(300327.SZ)公布,2019年12月13日,公司参加了合肥市土地交易市场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转挂牌出让活动,公司竞得了编号高新区KI1-5-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上述地块的《出让成交确认书》。公司将在土地成交后3个月内,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补充合同,以全资子公司合肥中颖电子有限公司名义取得该地块的土地使用权。

  土地所在位置:高新区创新大道以东、习友路以南,编号KI1-5-1地块;用地性质:商业、商务设施用地;出让面积:20亩(具体面积以实际测绘为准);容积率:≤4.5;使用年限:40年;成交金额:人民币6460万元。

  公司成功竞得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中颖电子第二总部项目的建设,实现工控单芯片、锂电池管理芯片、汽车电子的国产替代,设立营运中心及实验室。主要目的是拓展公司主业发展空间,满足公司扩大投资经营需要,并提供子公司芯颖科技长期发展所需空间,土地比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高新校区规划用地,将有助公司就近吸引人才队伍。此次竞得土地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划,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