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新材(600206.SH):有研稀土拟设立合资公司购买宏秀山及麦格耐特资产

  格隆汇12月13日丨有研新材(600206.SH)公布,公司拟通过其控股子公司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稀土”)与朱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朱口集团”)共同出资设立有研稀土(荣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稀土荣成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有研稀土和朱口集团分别认缴其51%、49%的股权。)、有研稀土(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研稀土青岛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有研稀土和朱口集团分别认缴其51%、49%的股权)。

  有研稀土荣成公司以4020万元价格现金收购荣成宏秀山磁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秀山”)的部分资产、负债和全部业务;有研稀土青岛公司以1716万元价格现金收购青岛麦格耐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格耐特”)的全部资产、负债和业务。

  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行资源整合,拓宽磁板块业务,有利于增强有研稀土的市场竞争力,获取高端声乐材料领域相关技术,拓展市场渠道,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