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神(002567.SZ)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 上限为4000万元

  格隆汇12月13日丨唐人神(002567.SZ)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员工持股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人民币4000万元,份额上限为4000万份,每份1元。资金来源为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自筹资金和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向参与员工提供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

  该员工持股计划初始设立时参与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85人,具体参加人数、名单将根据员工与公司签署的认购协议及实际缴款情况确定。

  该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唐人神A股普通股股票,即2018年9月3日至2018年12月21日期间公司回购的股票787.557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414%。股东大会通过该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该员工持股计划将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购买并持有唐人神的股票。

  该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回购股票的价格为5元/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