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北讯(002359.SZ)及相关当事人受到深交所纪律处分

  格隆汇12月13日丨*ST北讯(002359.SZ)公布,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纪律处分的决定》深证上[2019]812号。

  经查明,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T北讯”)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业绩预告、业绩快报修正不准确、不及时;2018年度财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情节严重;关联交易未履行审议程序、未及时对外披露。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7.2条、第17.3条、第17.4条和本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标准》第四条、第五条的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

  一、对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二、对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长郝晓晖,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岩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三、对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周倩,财务负责人乔阳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郝晓晖、陈岩对本所作出的纪律处分决定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纪律处分决定书之日起的十五个交易日内向本所申请复核。复核申请应当统一由*ST北讯通过本所上市公司业务专区提交,或者通过邮寄或者现场递交方式提交给本所指定联系人(曹女士,电话:0755-8866 8399)。

  对于北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上述违规行为及本所给予的处分,本所将记入上市公司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开。”

  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特就此事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将召开公开致歉会,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